冻起来的芝士

回归 但是以前的文不写了

Friendship above, lovers are not full.

这就是我所想到的星鬼了,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星鬼的原因。
因为和小鬼在一起的杰哥,总让我觉得卑微。

久安.:

*BGM:《背影》(带耳机食用更扎心)
BE!!!!!!BE!!!!
朱星杰视角

还记得那一年的天很蓝,除了你的心依旧不在我这,那一年,是美好的。


现在的我还是会想起那时候的时光,那段时光很幸福,不长不短,足够我回忆,却不够我再亢长的夜里聊以自慰。



还记得初见,在那个站满人的场地,在那个我不想回忆的夏天,我一眼就看见了你。可不是吗?咋咋呼呼的你比任何人都引人注意。那个时候的你,像十八岁的我,冒失,却什么都不怕。


也许在那时,我就许下心愿,要护你一世。


还记得那个轰动了粉丝的世纪大拥抱,也的的确确是让我误会了。当你从那个光芒万丈的舞台上冲下来的那一刻,当你推开人群冲进我的怀抱时,我信了,真真切切。
抱住你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抱住了全世界。


但你后来也进了另一个人的怀抱,那个我最讨厌的人的怀抱。


你抱着他的时候是不一样的开心,我明白的。
就像我对所有人凶,可对你的凶是不一样的。


我以为我是你心中的特殊,就像我以为我能陪你到最后。结果都是我错了。也许只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一切的一切只是我的误会。


离厂前最后一个晚上,我终于问出了口,
你到底爱不爱他。


你知道吗?你说不爱他的样子,就像小朋友手里攥着一把糖,
糖纸都露在外面,却拼命摇头说没有,我没有。
听见那一刻,我反而很镇静,只不过是确认了一件自己早已知道的事情。


你自以为藏得很好的喜欢,其实大家都知道。
你看他的眼神不同,张扬里带着些窃喜。
你对他说话的语气也不一样,生气里多的是甜蜜。
除了他,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真的很嫉妒他,凭什么是他而不是我。可能因为你喜欢了他,你的眼里再也看不见别人了。包括我。


可以肆无忌惮喊你外号的我,不留情面怼你的我,所有事情都护着你的我,也许就此打住了。
我们的故事以我打扰开始以我多余结束,我总不能耗尽一生换你一句可能。
这就是我放弃的理由。很烂,却真。



突然觉得好难过,我和你,是不是就这么散了。
一年时光,就此了结。我还是不甘心。
一个不经意出现我们故事里的人,让故事有了结局。
有些人注定要消散在清风明月里,有些缘注定要飘零在落花流水间。
我知道的。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如果你回头看,不用在意。 ”


看着你现在安好,有家,有粉丝,还有他。
我很高兴看见你过的幸福,不知道没了我你会不会难过。
但我相信,即使有痛,等时光流逝,你会忘记的。


但那个曾在我失意时陪在身边的你,在我生病晕倒时第一时间冲出来的你,那个有着最明媚笑容的你。
我永远也不会忘。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那个,咋咋呼呼,不会照顾自己的王琳凯。


若从此不会再见,愿我洒脱,愿你快乐。
若未来有缘相遇,愿我从容,愿你坦然 ​​​。


END.


*后话:
写的不虐心dbq,功力不够。
暗恋在我心里,就是你受伤了,也要把痛烂在心里,所有眼泪都要憋回去,这也算是给自己留最后的坚强。
最后一段给我的X先生,这个故事写他们也写我。
记得勇敢去爱,记得感谢相遇。


(ps:你们猜到那个最讨厌的人是谁了吗?)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