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起来的芝士

回归 但是以前的文不写了

【偶练多cp/主辰星沐秦】猫咪饲养手册

第七章

*全文架空ooc不喜误入
*更新……来的异常缓慢……
*我说一下他们的年龄设定

*大伯25,小花和子异22,Jeffery20,左叶17,岳岳26,木子洋23,靖佩瑶19。。。这些是人类
*小星大约是10岁左右,奋奋25,农农20,坤坤20,大舅24。。。这些是半兽人
*因为是架空所以年龄自己重新设定的不要觉得奇怪

*cp是卜岳洋灵所以小弟和凡子会在后面出现,和锐哥一起
*我加tag的因素是只要这对中的一个有出现,就会加,所以如果不对的话请告诉我

————————————————————

  几个人到蜜糖纽扣的时候,已经快要十点了,为什么这么慢?因为左叶叫不醒……
  
  “人还挺多的啊!”韩沐伯感叹一声,一只手揽着他家的豹子,一边跟着周彦辰往里面挤。
  
  “我们是不是弄个VIP贵宾什么的东西?这样太难受了。”作为一个比处女座洁癖还过分的摩羯座,韩沐伯真心实意的受不了。
  
  “不用了,立农他过来了。子异,你别把鸟放Jeffery头顶好不好……”周彦辰满头的黑线,我是交了一群什么样的朋友……
  
  “不是我,百灵他自己飞上去的,”王子异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百灵好像很喜欢又霖诶。”
  
  “对啊,明明是我捡回来的,结果连看都不看我。”左叶在一旁做着鬼脸,几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笑出声来。
  
  B.CYJ的练习生和公司高层关系都很好,何况左叶比他们也不过小了四五岁,所以玩笑开起来也是毫不畏惧。
  
  “对了,谢谢彦辰哥的宵夜,大家都很喜欢!”
  
  “你们喜欢就好,练习也要注意身体,别把自己累坏了。”
  
  “彦辰哥,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长时间,这就是那只百灵鸟?”陈立农赶过来的时候,还微微喘着气,一看就知道忙的够呛。
  
  “我们也没等很久,还要麻烦你了,看样子你们的生意不错?”周彦辰客套几句,看着陈立农头顶细微的汗水,心想还真是赚钱。
  
  陈立农的脸色变得有些尴尬,或者说……悲伤,然而也只是一瞬间。
  
  韩沐伯看到的时候,悄悄在秦奋耳边说了些什么,得到秦奋肯定的回答之后,再看向那些宠物的目光,就带上了怜悯。
  
  ----------
  
  一行人随着陈立农往检查室走去,陈立农依旧很用心的介绍着。
  
  “那边就是猫科的检查室了,昨天彦辰哥已经去过了,坤坤的工作室就在那儿。这边是鸟类的检查室,相对而言,鸟类半兽人是比较少见的,所以这里一般比较清闲。”
  
  陈立农的声音和他的样貌严重不符,可爱的长相但是声音却富有磁性,再加上他浓浓的台腔,就会让人觉得很舒心。
  
  “洋哥,有只百灵鸟,你来看看。”
  
  “你去忙吧,我们在这儿就行了,对了宠物用品在哪里卖?我们一会儿去买些东西。”周彦辰左手抱着朱星杰,右手不时摸一下。
  
  小星又在睡觉了。
  
  “宠物用品在楼上,你们出了鸟类检查室之后左拐上楼就能看见了。楼上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为你们介绍。那我就先失陪了。”
  
  “农农?前台那边又在叫人了,你快点过去。”眼前的人穿着一身白袍,身高至少得一米八五往上,站在那儿就有种强烈的压迫感。
  
  “我叫木子洋,是鸟类检查室的负责人。”木子洋的皮肤有些黑,细长的丹凤眼,声音清亮音调却低沉,快一米九的身高腿占了一半多。
  
  总之一个字,帅。
  
  “这是要来检查的百灵?他怎么了?”
  
  “我们昨天晚上在柚安路捡到的,捡回来的时候身上还有血,但是我们没找到伤口,而且不管怎么样逗他都没有叫声。”Jeffery抱下头顶的百灵鸟交给木子洋,
  
  “这样啊,几位稍等,我带他进去做全面的检查。”
  
  木子洋进去之后,左叶忽然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这家中心选人怎么选的?哇一个个长得这么帅都可以出道了好吗?而且这个人怎么这么高啊压迫感太强了啊啊啊——”
  
  “之前那个叫……陈立农的也很帅啊,而且他感染力好强,他一笑我也想跟着笑。”Jeffery也是赞同左叶的说法,这家中心的工作人员未免也太帅了吧!
  
  “你们这样说,昨天那个给小星检查的也很帅,而且是那种性感天成的人,对了他还说我是他偶像呢。”周彦辰推了推金丝边框的眼镜,对这家蜜糖纽扣有了很大的好奇心。
  
  “偶像?彦辰你最后一次上台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吧?”王子异算了算,突然觉得时间怎么就过得这么快。
  
  “是啊,有快两年没演出过了,公司太忙了。”
  
  --------
  
  百灵鸟的检查时间比朱星杰的短了不少,木子洋抱着百灵鸟出来的时候,周彦辰几个人正在讨论今年的出道组合的计划。
  
  “怎么样?”左叶率先问道,小孩听着几个哥哥们的各种繁杂的术语和计划简直烦不胜烦,他才加入公司不到一年几乎没有出道的可能,所以对哥哥们讨论的事情并不感兴趣,只能一个人一会摸摸又睡过去的小猫,一会去找韩老师的黑豹玩。
  
  “没什么大问题,他不叫是因为声带受损了,我给他开点药过几天就好了。”木子洋摘下口罩,温和而磁性的声音让人不自觉的产生好感。
  
  “对了,我对比了资料库,他应该是叫李俊毅,”木子洋停顿了一下,眼神中暗藏着锐利看向韩沐伯,“真正的半兽人。”
  
  韩沐伯苦笑着摇了摇头,刚才他就发现了,刚才那个陈立农在看到他身边的秦奋的时候对自己的眼神也有点不善,这个叫木子洋的就更明显了。
  
  左叶有点不明所以,“真正的半兽人?难道还有假的吗?”
  
  “没什么,”木子洋收回目光,“李俊毅的伤不算太重,用药之后应该一个月左右就会恢复,你们要不要找一下他原来的主人?”
  
  “这……”左叶扭头看着后面的哥哥们,有些拿不定主意。
  
  “他是你捡回来的,应该你自己做决定。”最终还是周彦辰开了口。
  
  左叶想了好久,才张口说,“那麻烦你了木医师,不过我要先带他回家,如果他的主人不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才让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就不还给他了。”
  
  “世界上的人如果都像你一样就好了。”
  
  韩沐伯总觉得木子洋说这句话的时候有意无意的瞟自己,气的他牙痒痒,偏偏又不能说出来,只好揽过秦奋的细腰,往他耳朵里吹气。
  
  “害得我被别人误会了啊,怎么办?”
  
  呼出的气体带着温度,就连韩沐伯搭在自己腰间的手都带着热量,热的秦奋脸颊发红,张口支支吾吾的,连一句完整的话都拼不出来。
  
  “等咱们回家的……”韩沐伯倒是极喜欢秦奋害羞的样子,像一只刚熟透的水蜜桃,浑身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
  
  谢过木子洋之后几人上了楼,楼上倒是出乎意料的没有很多人,各种各样的食物玩具摆放的整整齐齐,淡粉色的墙壁让人觉得可爱。
  
  “请问你们需要什么?”
  
  这次是更加低沉的声音了,简直苏到要命,周彦辰转过头,对方和他差不多高,半长的头发染成了浅金色,在头顶扎了个小揪,眼睛很漂亮,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像兔子。
  
  再次感叹一下这些人干嘛不出道当明星却要来这儿当医生,周彦辰指了指怀中的猫咪,左叶指了指又盘踞在Jeffery头顶的百灵鸟,韩沐伯看了看黑豹,觉得自己如果指一下黑豹的话可能会被来一爪子于是放弃了。
  
  -----------
  
  左叶算是没想到以高冷著称的周总周彦辰在给他家猫咪买东西的时候简直堪比女人,连价钱都不问猫咪要就直接买还是双份,有钱了不起啊!!!
  
  -----------
  
  朱星杰再次醒来的时候,身处一个看起来很少女心的地方,但是空气中飘散的各种食物的味道还是被他捕捉到了。
  
  那只黑色的豹子居然化成了人形跟在那个人身边,朱星杰觉得自己的玩伴被抢走了。
  
  玩具什么的他虽然不太想要,但看着他主人一脸傻乎乎的样子还是随手指了几个看起来很好玩的东西。
  
  朱星杰很喜欢他的主人的手,有一点凉凉的,手指很长,给他顺毛的时候很舒服。
  
  主人叫……周彦辰?
  
  名字挺好听的,喝着特制牛奶的某猫咪想到。

————————————————

*这一章比前几章长一点,我加了小星的心理活动,毕竟他现在还不会说话
*然后我现在有一个小短片的脑洞不知道该不该写
*因为是星鬼/星辰的,而且挺虐。。。

*就酱,我试试晚上还能不能憋出来一章
*纵观各路大大,觉得我的文笔。。。唉:-(
*心塞,求安慰

*评论关注推荐喜欢给一个呗~~~
*杰哥的啾咪~

评论(8)

热度(55)